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18日宣 英超焦点战,曼联对阵阿森纳,枪手新援约克雷斯本场首发出场,在比赛第60分钟被换下。约克雷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7日宣 本轮英超焦点战阿森纳对阵曼联即将开始,阿森纳新援约克雷斯在个人社媒晒出照片为本场比赛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2025-26赛季英超首轮,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,姆贝莫首发出战。据Squawka的数据统计,本场比赛姆...
2025-08-18体育播报8月18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,阿森纳客场1-0战胜曼联。赛后,阿森纳门将拉亚被评为全场最佳,...
2025-08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