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0日宣 据统计,本赛季当选MVP的亚历山大已经砍下了3000+的得分(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),是历史上第四位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在接受采访时,阿森纳中场托马斯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,他表示,自己无法决定任何事情,这取决于经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2日宣 名记Shams在电视节目上谈到了字母哥的情况。Shams说:“字母哥的情况不会和NBA选秀挂钩,也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33岁德布劳内官宣加盟那不勒斯,莫德里奇加盟AC米兰的转会也基本敲定,只差体检和签约。两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2日宣 王大雷接受央视足球之夜采访,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国家队生涯的感想。王大雷:从第一次进国家...
2025-06-19